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星期五团契 - 福青VS(探访)锡青

这个星期五的团契是福青探访锡青,其实很早就物色很多间青团了,可是大家都很忙,不是小组,就是特别聚会,不在教会中聚会,不容就是"特别"聚会,到最后,只有锡青肯收留我们,哭~在这里很感动,感谢锡青的收留。 到了锡青的路上,才发现一件事情就是,锡安堂真的是有点难找哦~车上有我,老婆和国安,虽然我不是一个路痴,可是真的好久没有去锡安堂里了,忘记了路怎么走,只知道从拉让花园幼儿园那里进去,其他的就忘记了,我老婆....em..不需要说啦,他是很可爱的...好才后面有国安在,不然我们还有kenari就迷失在拉让花园的迷宫里了。。不知道怎么样出去,怎么样进来。 锡安是福源的子堂,也是福源堂分出来的一间教会,来到这里就有一个亲切感。当然他们的契友都是陌生的啦,不过久了就会记得喽~。其实里面有些人我会认识,只是不是很熟,有看过,不过忘记在哪里看过了。。。不要紧,不过真的老实说,真的老实说,真的有很多“美女”传言锡安堂是出厂美女之教会,现在果然真的现在眼前了。不过还是我们福源堂美女比较多。。哈哈哈~而且我们的美女都是有气质的。 来到锡安堂青团,他们可是宣教游戏,其实就是 station life game一样,过站游戏,这时候的我拿到相机D80当然也就不放过这个拍照的好机会,就给他敢敢的拍拍拍,拍到memory完了,battery完了再说。所以就拍了很多张。。。 这就是人称“包侠(瞎)人”这难道机会跟他拍照~ D80真的不是开完笑的,室外,加D600闪光灯~太厉害了~ 这个是阿卡族的原住民~na..ne...mu.....
福青美女,当然没有我老婆美~
更过请到www.flickr.com/leonsarah/来看,还有跟多的照片~如果你有facebook可以到facebook相册开哦~
最后高潮其实还是我们团契的“美玲姐妹”引起,如果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就问当天有去的人吧~! hurray~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