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今年是结婚年~哈哈

今年是一个结婚年,一开始由我开始,接下去就参加了好几次都结婚典礼,朋友的,亲戚的,同事的和教会朋友的,用手指可能都算不完,因为我的手指也只有10个,哈哈哈~我想...今年是结婚年,因为真的很多人在这个年里结婚,大家都往幸福的方向走,往两个生活开始的世界走。 以前本来是一个人睡,现在是两个人要一起睡了,床不能只停留在single bed了,而要换成queen,或者king bed。冲凉也开始多一个人跟你抢,家里的停车空间也多了一辆车,衣橱也不能在是那种plastic层次的橱了,而是要8x8尺的大大厨,鞋柜也多了很多算鞋子出来,妈妈煮的东西也多煮了一人分。其实很多东西都在改变,改变成不再是孤独一人了,上帝的安排真是奇妙。 结婚=幸福,结婚会等于幸福吗?我个人觉得不会,结婚不等于幸福,要幸福就要有条件。很长时候很多人都会问“什么是幸福?”有钱就幸福?,有孩子就幸福?,知足就幸福?,常常在家就是幸福,老公不外遇就是幸福?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幸福。亲戚朋友也会问你“性福吗?”这奇怪的问题,好像他们不性福一样,需要透过你来了解到底性福吗?不管是幸福还是性福。最重要的就是上帝的安排,上帝的代理,若不是上帝的安排,上帝的祝福,幸福就不再你和你的伴侣中间, 不管你怎么呐喊,怎么打叫 “我要幸福!我要幸福!”都没有用。要幸福就要付出条件。第一个条件就是爱上帝,你怎么爱上帝,你就会怎么爱你的伴侣,虽然这个不能作为比对,可是这是等于“=”。第二爱对方的缺点多一点,我的老婆爱我最多缺点了,晚上打呼(一定醒来一掌粘在我脸上)哈哈爱对方确定多一些。~~第三就是不要计较小事情,不管是你错还是你伴侣错,都不需要怪说谁错,将责任推来推去,因为到头来就会引发大吵了。第四,多赞美对方多一点,就好像我一样一大早“老婆,你好美哦!”多赞美对方绝对值得,可能他等下下班回来你可能还有惊喜收哦。 其实只要简单的几个步骤,你的幸福就很靠近了。我们华人就是内向,害羞,自闭,不善于表达等。这些都是华人该改善的“美德” 吵架不一定是坏事,为什么吵架呢,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不了解对方,如果你吵架很多次,代表着你结婚到现在根本就还不了解另一半。解决吵架唯一的方法就是平常生活中多去了解对方。多去体谅对方,你越了解越多,自然吵架就减少。 在这里祝福新婚的一群人,包括我自己在内还有老婆等,祝福你们,新婚开心,直到白头偕老~^^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