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7月冯同事的结婚~

星期六,拿到相机的第三天,就是要帮忙我同事冯美婷结婚拍照,其实他没有叫我拍,可是以我这么三八的人,就自己推荐自己帮忙他拍,哈哈哈~可是没有拍很多张,因为他没有邀请,我又是比较内向的人,所以就拍一些一些。在这里祝福他们俩早生贵子。

foong1

foong4

foong6

foong7

foong8

foong11

foong12

foong16

foong18

自己结婚了,看到同事们的结婚觉得回忆起自己以前结婚的时候,那种忙碌,开心,欢笑,累,注意力不集中等,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结婚真的不容易,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全家人的事,是一件超级难猜能做到的,因为这一生中你只能结婚一次,每次看到大家结婚时候,就提醒我这结婚只能一次,要珍惜现在。~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