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朋友“开始吧!”不要再拖了~

昨天晚上,收到sms说要到教会练歌,准备星期五团契聚会赞美时光,因为是8点的,YY是7点上神学课程,所以就搭个顺风车下来,顺便下来拍照看看能够拿到什么风景图吗~可以是因为技术不好,拍了很多张都是模糊的,haiz突然有一种失落感,不过好像自己娱乐自己后,又振作起来了~ 这是晚上本来想拍晚霞,不过好像有点迟了。。因为到下面已经是7点多了~ 很多人都想接着他到天上去,可是不能,因为只有接着耶稣基督才能到父那里去~

7.20PM这条路前一个星期因为婆罗洲文化节热闹的一条路,昨天去拍的时候一台车都没有,真的是有一定伤心下~

你们两个到底什么时候on啦!我还帮忙你们拍结婚照了啦~哈哈哈开完笑哦~不要认真哦~

玲:我不要!我不要!....... 安:美女要不要吃香蕉啊!~

最满意还是这张偷拍,老婆睡觉了~ZZZZzzzzZZZZzzzzZZZZzz!!

其实发现D80真的在晚上如果要玩相机的话是不容易的事情,因为会光圈快门弄不好就模糊了~不过很开心,因为是一个新的尝试,speedlight我等着你,你要等我,我要来买你啦~哈哈哈~不过很贵~有没有人愿意sponsor我~哭~

5 条评论:

david是我 说...

如果是晚上不用閃光燈也是可以
請你跟我這樣作
iso 800--1600
用m模式
快門20-30秒,吸氣不要動
光圈近量開大
不要用長焦段,用18-50之間就好,用到50-135糢的機率很高

Leon Ling 说...

受教了,今天晚上在去试一试看~
哇哈哈哈~

david是我 说...

再來拍夜景
閃光燈是不會用到的
只是要用腳架
所以買腳架吧!!
來勸敗的... ...

Leon Ling 说...

脚架我有哦~去试一试吧~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david是我 说...

小心你腳架的穩定性
那是VIDEO的
因為相機較重,要保護好哦!
跌下會很心痛哦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