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Nick Vujicic - 力克 没有四肢的人生

上两个星期,在一个网站上找到了一个记录片,这个记录片其实在卫星的GOODTV就有看过了,可是却一直找也找不到,终于被我搜寻到这一个记录片,记录片的名字就叫做“没有四肢的人生” 可能很多人知道这位弟兄,可能也有很多人观看过这个激励人心的记录片。让我来为你介绍这位弟兄他叫做Nick Vujicic (力克),出生澳大利亚(澳洲),是个基督化家庭长大,爸爸是牧师,妈妈是护士....,他用他的口将福音传遍全世界,用途经历的见证和信心的考验来证明上帝的慈爱。他一次有一次的跌到,站起来,跌到,站起来,信心拆毁,重拾,拆毁重拾...上帝的考验让他在成长过程中学习信心和坚强,他不能像你一样能正常的写字,也不能像你一样能正常走路,他只有一个残障的“鸡腿”,因为他没有手也没有脚,你相信吗?力克最喜欢的就是游泳,他虽然没有手脚,可是却能够游泳,虽然没有手脚,却能够打字,一秒打48个字,虽然没有手脚,却带领上万人信主,虽然没有手脚...却.....太多了~讲到这里,想想我有四肢的却没他那么有信心及买力为主工作。
在美国教会分享见证~
他最喜欢的就是游泳~
爸爸妈妈在生力克之前,都像其他孕妇一样去医院检查,都没有问题,医生还100%的说能够生产健康的宝宝,可是在生出来后,医生,力克爸爸妈妈都大跌了眼睛,亲属们都昏了头,因为出来的新生命既然是没有四肢的小BABY,力克的母亲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将近两个月后才从医院接力克回去抚养长大。

力克有埋怨神吗?有,他在8岁的时候,晚上在床边痛苦流泪的说,“神我为什么是这样!,我求赐神迹给我,明天有手脚!”,可是明天醒来还是一样的。他从跌到站起来,从信心拆毁寻找信心。我最感动他说一句话就是“上帝在我8岁的时候没有给我看到神迹,可是现在我知道,我也看到了,因为我能够站长这里跟大家分享,就是上帝的神迹”他与上帝一起并肩作战周边多个国家,带来万人信主。

很多人会说怎么可能....可是上帝改变了他,更加改变他周围的人.上帝是能将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今天晚上就将这部片子带进福青每周一谈给弟兄姐妹看,为了就是要他们看,为什么他能够,你们不能....是你不要,还是神没有给你机会.我们是不是应该要主动点为主工作呢?他带领万人信主,我们有四肢试问自己活到现在带领几个人信主呢?我自己都不敢算...他事奉的信心,对上帝的信心,试问我们自己我们的事奉是看钱上,还是愿意付出上呢?我们对上帝的信心是多少,是0还是1而已?他的生命给我一个很大的提醒,点醒了我看待上帝的使命(传福音)对上帝的信心,对上帝顺服. 一个我学习的榜样 --- NICK VUJICIC (力克)
一下是介绍短片,希望你能为我留下一点时间....






这是他的网站:http://www.lifewithoutlimbs.org/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