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妈妈奶粉??

各位新年快乐哦!新年就要到了,在过一个月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新年蒙恩!!~

丫丫的状况会比较好点了,头晕减少了,只是呕吐现象还是很厉害,以前本来是早上有害喜的现象,现在变成晚上了。哦~原来还可以这样转来转去的哦~哈哈哈~真的是奇怪,不过看到他一天比一天憔悴还真的是有点焦虑,所以就医生的建议下买妈妈奶粉~...什么有妈妈奶粉??我有生一来第一次听过有妈妈还要喝奶粉,好像刚刚出生的婴孩一样喝奶粉,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哦~

到了超级市场准备购买妈妈奶粉的时候,还真的是笑不出来了....因为...因为.....“贵”....超级贵. em...怎么小小一包就要给我将近RM45.....真的是大耳窿吧?我还是买经济装大那种,不是买罐的,如果罐的就要上RM70这么多啦~...我还以为是那种10多20多这样的...太恐怖了!~

医生说需要喝奶粉来补助妈妈身上一些的营养,这样才能够给孩子更多更好的养分。hm...听后还是准备买吧!最近也看到丫丫不是很能吃东西,说不定这个奶粉可以帮助她吃饱。而且我还买了巧克力口味的,这样就有点味道,因为丫丫不喜欢vanila的味道~我想这就是伟大的妈妈吧!

问了宏巴巴一下,才知道婴孩的奶粉比这个更加的贵....我看我的孩子就喝爸爸的"奶"好了,还没生出来就花那么多钱了,生出来不是更加花更多...还是去需求明医看看爸爸能够生产奶水吗?来解决我这个贫穷的小子...小孩慢慢的在妈妈肚子里长大了,有7周了,我想接下去会更加痛苦,会更加严重吧?好期待他的来到,可是却烦恼着没钱....

我看我去打枪银行好了~哈哈哈谁要做我司机~.....高有帮忙我安排下~记得门不要锁^^(开完笑的啦!!)

新的一年中有好多事情跟着我来,自己也莫名的负责很多东西,只希望这些东西能够快点的完成,好让我能跟多的时间陪丫丫。新的一年教会开会,公司工作,团契开会,事工,赞美团,会议,家庭,友情....满到我头昏脑胀,在看到老契友这样不负责任,我想本来短命的我,现在更加短了,40都不知道会不会过~上帝祝福啦^^

希望大家有个开心年^^今天下午在家挂灯笼,哈哈好有新年气氛哦,em...只是有点想神堂..hahha..过几天照相给大家看~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