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小镜你好!!

小镜是我大学的时候认识到的,以前的我从来不会想到会认识到他,因为我自己对我自己很有信心就是我不要认识小镜,可是难免就在我大学时期,每次用电脑过度,用眼过度....还有饮食问题等,我想这都是主要因素让我认识到他。

大学时期在外配了一幅当时很流行的黑粗框眼镜。忘记了价值是多少了,好像有RM150++吧~这个眼镜不知道那里地方好,更加奇怪的是为什么我会买呢??这就奇怪啦~来看看吧!
这是大学时候在KL外面配的一副闪关镜,因为发现尤其在晚上的时候,如果有灯的地方,字体就会迷糊的,所以还是带眼镜比较好,看的比较清楚~
直到去年,因为摄影的关系,给自己去配了一副新眼镜,因为每次摄影的时候看到对焦都有点模糊不清,所以怕是自己眼睛真的出问题了,我想就配副新的,而且比较时尚一点的,找了这个眼镜我想有两个星期吧!找不到合适的,也找不到看得顺眼的。最后还真的被我和丫丫一起找到了一幅很不错黑白的眼镜,他名叫小SUB,哈哈哈~
小SUB是在诗巫三洋底楼的诗巫眼镜店做的,虽然贵了很多,不过非常耐看~我也很喜欢~
小SUB现在就陪我在工作的时候,家里打电脑的时候,上网的时候,照相的时候我都必须要他,因为他的重任就是要保护好我的眼睛~

有了这一副眼镜,我想对改善自己的闪关和相机镜头的质量。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