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我要做爸爸了.....


2010年是大家所谓的“虎”年,我想大家一定很开心,因为“虎”代表着虎虎生威,虎有威猛的意思呢!大家开心,当然我会比大家更加开心,因为我要做爸爸了,哈哈哈~其实这是2009年12尾就知道的事情,可是因为很多原因,所以没有公开此消息。

在知道丫丫有了后,很开心,他自己更加的开心,拿着验孕棒想照相了mms给我看,可是因为我们的手机刚刚从016转去019所以mms service还没有开,所以就不能接受到,她就打了电话给正在上班的我。我们两个都很开心,我想我们两个太天真了,因为开心一天后,孕妇的症状就立刻在第二天出现,而且是越来越厉害。何为孕妇的症状呢?哈哈~头晕,呕吐,腹痛,腰痛等,看见丫丫一天比一天的脆弱自己很伤心很难过,在想为什么怀孕需要面对这样的痛苦,不是开心的事情吗?

12尾,我就知道丫丫怀孕了,可是还不能公布消息给大家知道,主要原因是因为宝宝还不稳定,因为知道有宝宝的时候才怀孕第3周,医生说需要等5周后再来看有没有心跳,如果没有心跳就 = GAME OVER,可是还没有到第5周,丫丫就已经开始很不舒服了,作呕,头晕等症状,最差的就是又面临要开学的日子了,这样的症状怎么能够去学校呢!只好请假两个星期在家里休息。我们也去看医生,医生说找了超波后确定有心跳了,而且非常的脆弱,我想应该是在kuching玩太疯了,才会这样的吧~医生也给他打了个安胎针,这个安胎针我还以为只要一针,那里知道原来不是,它是只能耐7天,也就是说7天后如果还不稳定还是要回去打,而且不便宜.....

丫丫现在都只能在家,早上有时候回去娘家(有妈妈可以配她聊天),晚上就回来,看到她怎么的幸苦,自己也很难过。在这里要谢谢大家都关心,我知道你们找丫丫很急,可能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可是现在的他真的很不方面,因为头晕,不能上facebook及回复你们sms。谢谢你们~

我们很开心,因为新生命的到来,现在每天晚上都回家问丫丫,宝宝会说话了吗?有声音了吗?有踢你吗?有什么样的感觉,她只回复我头晕,呕吐....|||。 加油丫丫!!最新报告:现在已是:两个月(8周)了哦!!^^。

10 条评论:

Nathan 说...

恭喜恭喜。。。
宝宝取名字了吗?
要快快想个名字。。。男女名字都一起想。。。哈哈。。。

鸿之作 说...

哈哈。。谢谢你传瀚~还在努力的想着~

Navie 说...

你这个爸爸,怎么又有这么多错字?如果让丫丫看到会晕去莫~让我来一一指出
1. 所以就不能接受(收)到
2. 医生说找(照)了超波后确定有心跳了
3. 有妈妈可以配(陪)她聊天
4. 看到她怎(这)么的幸(辛)苦
5. 在这里要谢谢大家都(的)关心
6. 可是现在的他真的很不方面(便)

Navie 说...

你这个爸爸,怎么又有这么多错字?如果让丫丫看到会晕去莫~让我来一一指出
1. 所以就不能接受(收)到
2. 医生说找(照)了超波后确定有心跳了
3. 有妈妈可以配(陪)她聊天
4. 看到她怎(这)么的幸(辛)苦
5. 在这里要谢谢大家都(的)关心
6. 可是现在的他真的很不方面(便)

Elden ~Chiet 说...

哈哈哈,看到那张照片突然觉得,鸿!丫丫生孩子怎么你却瘦了那么多???哈哈哈

Leon Ling 说...

难道你看不出那个长的像谁吗?哈哈哈~
你要什么口味,黄绿红~

庭の记事簿 说...

原来不只我‘顶不顺’你的错别字,Navy 也是,哈哈哈。。。

你要好好写啦,不然,以后YY 教孩子的东西全都被你搞砸了!wakakkaka~

HamanoEtsuko 说...

当妈妈真的很辛苦的咯,所以你要好好谢谢你的妈妈,还有丫丫啊~没关系,我们找不到丫丫,就找你咯。哈哈哈!错字多的坏习惯真的要改啦,因为在不久后的将来,你就要教你的孩子写字了哦!教错的话要害你的孩子被罚写,那是真的是要被你的孩子骂:都是爸爸咯!哈哈哈哈!加油吧。

蓝之風 说...

林先生の错字。。。。有谁顶的顺????
我每次纠正到。。。。。。。
有点sien
哈哈哈哈

不过,恭喜啦~

Leon Ling 说...

大家也就不要怎么嫉妒我常常写错字~孩子的教育是双方父母的责任,如果我今天不写错字,那么孩子怎么会知道我写错字呢?所以我要做个榜样,让孩子知道什么叫做错字,我是伟大的爸爸~哇哈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