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家里的工作室~

最近发现家里的工作室越来越乱了,好像杂物堆哦~是时候要整理一下,可是又不知道从那里开始,我想这个想法一直到现在有一个星期了,可是却就是没有动手,不是不要收拾,而是非常懒惰....,哈哈哈~大家有没有感动来帮忙我收拾啊!如果这样顺便家也帮忙收拾下吧!昨天请了一个kakak RM65,太砍人了吧!,我的家里工作室也没有帮忙我收拾好~
哈哈。。看看乱不乱,我想是最乱的家里。哈哈哈一直想找机会来收拾一下可是就是懒惰.....上面还有很多东西呢~有去kuching时候跟丫丫买给高有特别的手信,可是那个饼干人不耐小小的压力,最后破碎到这样(高有对不起!!)还是保留在我这里,不知道要吃了,还是丢了,因为很贵一下...哈哈~当然还有陪我7年的键盘手,上面都没有英文字母了,所以我常常会打错字~哈哈哈~当然家里工作也要来一杯菊花茶,凉一凉~,还有不可缺少的JAZZ MUSIC,还有小储,1TB超级大,可以装很多东西叻~......手机电话又来了,谁找我呢?原来是岳母大人,问我有关丫丫的病情~我的家里办公桌是不很乱啊...哈哈哈你有心动来帮忙我收拾吗?最多我请你吃干盘面^^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