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华人农历新年

农历新年是华人庆祝全部节庆以来最重要,最有意义的节日,我想是因为放假最多天,又有红包拿~可是可是今年的我没有红包拿了,哭....我是命苦的小孩......

新年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节日,对我来说是除夕夜全家人一起吃团圆饭,政府说禁止放烟火,还是照样放,大年初一有红包拿,去拜年吃千层糕,和汽水,哇爽啊!(因为我的汽水只有在新年的时候才喝,还有喝喜酒的时候喝)。今天算起的话25/1距离新年还有20天,自己心里在倒数着,新年真的要来了。这也代表整理家的麻烦工作又要赖在我身上了,好才前几天自己家外面的“森林”整理了,现在变草原了,过几天就要整理屋子里面了。

前几个星期有空时,就将躲在stock里的红灯笼,拿出来挂,感觉真好~以前我们家挂比较多,晚上开灯的时候好像神庙一样,牧师契友来我家拜年的时候常常都说“志鸿,你家是开神庙那间吗?”哈哈哈~今年就比较收敛一些,挂几粒就好。
祝各位万事胜意,每件事情都能成功,顺顺意意.....
祝大家恭喜发财,年年大发财,钱赚多一点奉献给赞美团购买新乐器~
三粒灯笼代表三阳开泰~
本来都是很美的照片,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上传后就变成这样了~大家习惯下吧~
我的主题照片~
每年的除夕倒数夜晚我都会在丫丫家度过,跟她一起看烟火秀,想起前年最好笑,自己买了一个25发烟花放,12点时燃放,才放不久隔壁家就放里“礼花弹”如果有放过这种烟花应该会知道他的威力,我们才25发,看下心都凉了,算了还是看其他人放的跟好,丫丫就在那里玩小孩子玩的烟花.....
在这里恭祝各位新年快乐!新年蒙恩!

P/S:最近创作了一首新年歌!哈哈哈~过几天制作好后(因为要拍MTV就post上来给大家看)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