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2010福源堂青年团契

昨天忙了一整天,下午的2010年福青第一次会议,终于从1.30PM开到5PM顺利结束了。会议上大家都出席了,身为主席的我也是最早到的一个,其实感觉很累,因为真的非常讨厌开会,开会对我都是看到那些讲话的讲话,安静的就一整个下午都安静。haiz~我想是这就死所谓的开会特征吧!

今年2010年福青有很多新的职员,也有很多旧的,不过大多数是女生。有些不平衡的现象不过我们还是要接受,因为这些都是会员们选出来的,希望职员们不会让他们失望...福青今年有很多新东西,今年主题:我不只是一个基督徒,人数目标:100人,奉献目标:RM8500,宣教款项:RM14,000.00,特别也认领4个单位的富雅阁工程款项,还有奉献RM1000给堂会和散那赞美团作为添购新乐器款项。9月马来新年时还会有生活营等。愿上帝能够带来这些职员们忠心的来服事上帝。

青团还是保持一样9组小组,事工小组赞美团及招待员还是一样继续负责全年聚会事工,没有多大的改变,最大改变应该就是送走了帅气的发文牧师指导,迎来了两位新的指导家慧传道及生聚传道虽然有时候真觉得有点怪,因为不知道要报告给那个指导,可是我想这是上帝给青团的一个新迈向。多一个指导就多一个灵命更新增长。我想着也是好的开始。

今年还是主席的我,觉得今年应该不好过,因为真的太多事情了,我以减少一些不必负责的事工了,可是算起来还是很多,因为那些是必需的,是必要的。可能下一次我就要全时间事奉了,哈哈哈~看到一些弟兄姐妹事奉的心态,我就觉得真的非常难过,他们知道自己的方向在那里吗?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更加知道自己是在为谁而做?愿主赐给我们聪明智慧让我们知道如果去面对及解决事情!

我爱福青因为他跟我一起走过6年了,我想着这6年学的比付出更多。志鸿加油!62届福青职员加油!指导传道加油!契友们加油!.......大家一起加油吧^^

4 条评论:

JyEnEe 说...

福青加油~
你当主席一定有上帝自己的旨意~
那些不尽责的也有神的旨意在当中
可能就是要你“特别的”管教她们下~哈哈~

JyEnEe 说...

福青加油~
你当主席一定有上帝自己的旨意~
那些不尽责的也有神的旨意在当中
可能就是要你“特别的”管教她们下~哈哈~

匿名 说...

我在去年刚刚进来“福青”的时候~我真的对它好陌生哦~我不喜欢它~因为我从来没真心的去接受它~我对它没有信心~直到。。。我遇到了“言言,玲宁,碧玲,鸿鸿,SARAH和美玲”。。。我觉得我的生命被他们牵引着~~~是你们吗?上帝派下来拯救我的“瘦天使和肥天使{针对鸿}”哈哈~~~不过,真的很开心~你们进入了我的生命~让我能在生命中得到更多的爱~福青~谢谢你~~~~^^我爱你!!!!

匿名 说...

我在去年刚刚进来“福青”的时候~我真的对它好陌生哦~我不喜欢它~因为我从来没真心的去接受它~我对它没有信心~直到。。。我遇到了“言言,玲宁,碧玲,鸿鸿,SARAH和美玲”。。。我觉得我的生命被他们牵引着~~~是你们吗?上帝派下来拯救我的“瘦天使和肥天使{针对鸿}”哈哈~~~不过,真的很开心~你们进入了我的生命~让我能在生命中得到更多的爱~福青~谢谢你~~~~^^我爱你!!!!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