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创作 - 新年祝福

这几天找着可以在教会唱的新年歌,找来找去就是没有找到,不是歌词不适合,就是歌太老了,哈哈哈。就灵机一动自己来创作一首新年歌。

这首新年歌从写词到写曲在到录音到最后的MTV用了9天时间来完成,其实中间碰到很多困难,可是神依然保守我们,就好像写曲的时候,突然停电...录音的时候节拍出错,拍MTV的第一天既然下雨,第二天大太阳...不过我很享受这个过程,而且学习到非常多的东西。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的猪朋狗友颜立君,江豪玲,刘如杰和大栋弟兄愿意陪我一起疯狂,因为这时候不疯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了,可能大家都结婚走自己的路了...哈哈哈~所以这个时候就要来给我疯一下。也要特别谢谢捷玲及巧明来帮忙充作导演助理,帮忙拿物品等。很多要谢谢的,最重要的还是谢谢老婆给我很大的鼓励,她是第一个听到第一次的DEMO,在修改后就变成新年歌了~

话不多说来看看吧!在这里也代表和撒那赞美团,福源堂青年团契,福青赞美团及林氏家族向各位拜个早年,恭祝各位新年快乐!新年蒙恩!

春天的气息就要来临 上帝的祝福赐福你我
大家一起来迎接新年到 恭祝各位新年蒙恩

穿上新衣新鞋新风貌 教会钟声亮丽的响起
花儿石头也要来赞美神 恭祝各位新年进步

恭喜你 祝福你 今年开心大欢喜
大声唱 举高手 赞美上帝迎新年
拍拍手 歌颂主 成为神使用门徒
恭祝各位新年快乐

迎春花儿开满怀,到处都是炮竹声
春风远远飘香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教会钟声响起来,预备新年新计划
每日崇拜不迟到,每日聚会不早退
常常祷告多读经,多多奉献神赐福
大声敬拜赞美神,聆听证道必行动
爱心你心多付出,保护地球你我责
做个上帝的门徒,成为真的基督徒

~感谢以下弟兄姐妹~
演唱者:颜立君,江豪玲,刘如杰
RAP:刘如杰
鼓手:刘如杰
吉他手:吴大栋
词曲:鸿之作
导演:鸿之作
导演助手:江捷玲,黄巧明
MV制作:鸿之作
特别谢谢:利华宝岛,福源堂,鸿之作品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