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新年~拜年

新年就是要去拜年,然后拿红包,这才叫做新年嘛…..由于丫丫怀孕害喜,所以今年的新年这的都是在家过年,等人来负责招待他们喽!而且我又结婚了,应该是没有红包拿了哭~….我是命苦的小孩。

不过由于大年初一我们必须负责三场崇拜敬拜赞美事奉,所以一大早大年初一起身特别早,准备穿上新衣就准备去教堂,原本跟朋友说今年大年初一应该不是很多人会来,那里知道在最后几个分钟人潮才冲进来,哈哈哈~坐满了整个的圣堂。当天是由我们的指导生聚传道负责带领哦!太棒了,终于有传道站出来带领赞美事奉的工作,这是好的开始,传道加油我们会支持你的。


指导跟大家拜个年~
第一场好后,头疼的事情就要来了,首先是妈妈家里的鸡汤面线在等着我呢?次二是大年初一我们在那里找东西吃哦?全部咖啡店都没有开,有开干盘面一定是涨价140%的那种恐怖离谱的贵,好才我们走啊!走啊!走到café café角头间的咖啡店有开,只是这间咖啡店我活了27年从来没有踏进去过,今年大年初一咖啡店就献给他了,哈哈哈~在里面一般朋友点了mee goreng(因为只有马来人摊贩有开),大家都很开心的吃,只是有点难吃啦,不过因为要填饱肚子,没办法啦….

第二场结束后一到家,哇….怎么那么多人啦….连面线吃一半的就要招呼客人了,只到下午3点多才稍微可以休息一下,太恐怖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出去拜年~哈哈哈!。

第二天大年初二,丫丫一家也来到我们家拜年,顺便就来一张大合照~
找到我在那里吗?哈哈哈~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