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除夕夜~

我最喜欢的就是新年了,除夕夜对来所真的是超级兴奋等待初一的到来,一大早我就起床收拾家里的客厅和屋外的停车场及花园,冲冲洗洗还真的有点累人,看到隔壁家也在努力的洗刷,哇!大家都好努力哦~

除夕我最喜欢的就是晚上的团圆饭,因为妈妈会煮特别美味好吃的食物,大家一起吃的时光,今年家里增添了一个新的成员就是丫丫啦,哈哈哈~虽然前几年他又妈妈都会叫她来,可是今年的身份不同,今年是以林太的身份坐在餐桌上,我想她应该是不会感到不自在吧??

哥哥在5点多就来了,带了一家4个人+哥哥5人来到我们家,angel第一个跑进来就喊说“恭喜发财”让我们大家都三条线...,还没有新年啦,现在是除夕夜~哈哈哈~在团圆饭前我们一定要来放火炮,代表新的开始,提醒周围的朋友们,新年真的要来喽!因为我们吃团圆饭了。

加了一些effect的火炮,让人有点忧郁的感觉~哈哈~
aiyo真的要放完喽!
em...还有一条~哈哈哈~
双喜临门??火炮恭喜发财~
在想这个如果放在手,不知道会怎么呢??
指导我没有玩火炮哦!这些是隔壁家拍的,哈哈哈~放好了火炮,当然就是要美食上桌啦,由于我们家族不是很大,而且大姐一家也没有回来,二姐在姐夫在吃,所以只有妈,哥一家,丫丫及我所有我们的菜色依然还不输哦........
就先上一碗大姐最喜欢吃的“卤鸭”这碗超级好吃,这是“卤鸭”流口水了吗?
年年有“鱼”~来一个富贵鱼,很好吃哦~超甜的。
妈妈的拿手好菜~“糖醋排骨”
钜烤马铃薯鸡很好吃~
一半的佛跳墙~哈哈哈~

烧卖

当然还有好多的菜,可是不能在拍了,先吃了在说~.....(@#!%&#%^%^@$#...不要拿我的卤鸭)...
大家都有说有笑的一起在餐桌上分享,大姐不要羡慕喽!!~哈哈哈~丫丫胃口也恢复正常,只是吃得慢了一些,小孩子还是跑来跑去,有吃一下没有吃一下,我呢,就是吃....吃....在来一杯100plus,哇好饱,好满足哦~

1 条评论:

蓝之風 说...

是焗烤吧??????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