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初三团拜

新年大年初三和一班超级好朋友去拜年,就是和散那赞美团的班员们一同去拜年,相当的开心,好玩.只能说一句好久没怎么疯了哈哈哈~

今年的路线会比较吃力一些,因为很多团员都是住很远,为了大家方便所以我们就从最远的lanang开始,然后到最远的sungai merah本捷家。路线是这样的小嫣-我-文龙-立君-Iris-如杰-敬捷-生聚指导-大栋-巧名-永宏-本捷-惠琪(因为他出去拜年所以最后才到她家)

13个家,真的好多叻....可是时间都控制在20~30分钟里面,哈哈哈~所以从早上8.30AM开始到下午4PM结束,大家都回家休养睡觉了。

今年第一间家就是小嫣府上,特别谢谢小嫣妈妈做的烧卖哈哈~好好吃哦~好后大家就到我家,我们就一起吃早餐,在我家吃咖喱,鱼等众多美味可口佳肴...只是没有时间拍很多照片,因为都忙着服侍大家哈哈~你看我多敬业。
非常好吃的早餐哦,又我妈妈准备有牛肉,咖喱鸡,鱼,菜,面包,猪肉.....
大哥你今天最帅了~.....
这样的如杰有一点娘~
iris,不要偷喝酒哦~......
被我拍到偷吃的样子了~哈哈哈~
哭~今年没有收红包,却要包红包给大家....哭~
来拍一个团体照~
在来一个~
在来~
好啦,恭祝各位新年快乐~

哈哈~大家都玩到忘我~而且还不想回,最后被我催催快点走啦,不然来不及啦~大家才要走~不过谢谢大家来我家拜年,也给丫丫一个很大的鼓励哦~哈哈~

第三家就到我们冷王文龙家,第一次去他家感觉好像以前我的旧家,很温馨的一个家,第四家到立君家,在他家吃喝还玩起跳舞机,才发现....我真的是舞蹈白痴,才第一关最容易的既然不到10秒就FAIL了~haiz~navy如杰都很厉害~果然是跳舞专才.第五家到iris矮立私家,到他家前的路上既然发现一个人,那个人每次到那里都会看到他,在pakson也看到他,在delta mall也看到他,在medan mall也看到他,他是阿飘吗??真的太恐怖了~可是我们的iris很注意他哦!我想他找到心上人了吧!~iris家真的很特别,一整条路下去,他家最有新年气氛了,我们还开始比赛算灯笼,因为他家里挂了超级多"旺来"和灯笼~最后打起PS2的哈哈~第六家我们阿杰家,阿杰家外面填高了,比以前的还要高,有一种新屋的感觉然后我们就到yamedea的家我一个人喝了两杯红酒,大家都各喝了一杯,哈哈...yamedea还是一样可爱~

然后我们就到指导家,哇指导还真的准备很多东西给我们吃,不过最好笑的还是iris了,因为他只前在敬捷家里喝了小酒,到指导家后既然~....一下照片来看看~
脸红红的iris说“我没有醉~我没有醉~”

哈哈哈~笑到我们要死,大家在指导的祝福下,我们又继续的前往大栋家,后~这个家太熟悉了,所以就被拍到一下照片~

大家绝对不要误会,那个是德辉叫我到酒给他.....
em...我喝100plus哈哈哈~

哈哈哈~时间到前往巧明家,我特别喜欢巧明家的地板那个春字,特别有意思.....她家最特别的也就是全部是
有限红包带来布置,真是太强了~然后就前往永宏家,然后就到本捷家,然后下来惠琪,大家叙旧后就回家睡觉了,那天我特别早睡,回到家吃好晚餐,冲凉6.45分就开始睡了,到凌晨12点多起来“收菜”玩电脑,看电视K瓜子到早上10点多才起床~

我喜欢拜年不是因为红包啦,而是因为能够看到大家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吃东西讲话分享,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可能以后大家长大了各分东西的时候就很难在有这样的机会一起吃东西一起分享了~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