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丫丫的干哥哥 - 永慈结婚酒席

2010年02月09日,是永慈结婚大日子,永慈是我老婆的干哥哥,因为老婆怀孕害喜很厉害,所以不能出席他的结婚酒席,不过祝福还是有到的,我呢就被派侦探要前往酒楼,帮忙拍照给老婆看,让他看看酒席怎么样。所以我这个神圣任务不能失败哈哈哈~

一个非常丰富的酒席,让我真大开眼界,尤其是菜色及服务生收碗的次数来看,这个酒席一座不便宜,第一道菜以上就是海中四大天王(螃蟹,鱼,虾,干贝)哈哈哈~非常丰富,老婆我帮忙你吃很多哦~哈哈哈~
在整个过程中都非常顺利,自己没有参加到完,一下就离开了,在整理祝福永慈美满婚姻。
男的帅,女的美~
谁来了呢?
跟朋友聊天~
老婆,我等不急了~.....先来一个~

全体照.....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