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终于要说“再见”

终于要对“她”说再见了,相处7~8年了,不是那么容易说分手就分手,可是难免时间会让彼此信服,对于“她“的贡献,真的是超乎想象,配我走过天涯海角,上刀山下油锅........2012年2月19日(也是我老婆生日)星期天这一天决定提出让她”荣休“

她从遥远的澳洲(AUS),坐着马航飞机飞到诗巫,透过当时女友的手(现在是老婆)女友将她变成手信之物送给了我,记得第一次用他就在大型演唱会上, 他让整场演出发挥最高品质的声音,握住她就如握住了大地。

她是谁?哈哈!呵呵!是我的黑色ZILDJIAN鼓棒!
这是我第一把也是最喜欢一把的鼓棒,因为她敲击鼓的声音都非常巧好,而且握力也非常好拿,最重要的就是平衡超棒,因为太喜欢所以每次演出都会使用她,很早前发现他外皮给磨削了所以练习的时候就用其他鼓棒,演出的时候才用这把,可是前面的磨削影响到了敲击及鼓棒的重量,有时候声音还好跑音,因为下点力道问题。所以就忍痛决定要让他好好长眠了。
磨削有很多原因,尤其是鼓手在敲击cymbal的时候最容易伤了她,普通鼓手我想1年内都会换好几把,我可是8年了磨削才这样,所以你想想我多疼爱她,跟我的乐友说起,他们既然怪我虐待她,我看是这些都是损友.......

星期天崇拜刚好是我鼓手,所以决定用他最后一次敲击鼓后,就将他收起来.....陪我走最长路,而且又是女友送我的鼓棒.....也是很有意义的。
所以现在这把鼓棒已经长眠在盒子里了........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