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早晨的爱人

我家儿子恩信每天早上起床一定要前往婆婆的房间,拿着婆婆的老歌金曲专辑VCD要我们播放。而且都是拿同样一片,不知道是要听歌还是看唱歌者呢?问题就在于唱歌者是一位阿姆(50~60多岁的人)很肥,声音也没有很好听.....还是我家恩信喜欢这样的类型??身为老爸的我不敢想像。

在面子书上Post上我的问题,大家好像都不相信一样!
本来不相信自己儿子会这样的,不过每天早上都这样连续到今天......而且每次一首歌要结束后他都会发出声音,跟你们说要结束了,可以帮忙我在从按一次吗?哈哈哈~我告诉了很多我的朋友和同事大家都不相信,所以我就冒着生命危险偷偷的躲在门外拍照。
这是今天早上所拍摄的,这是放在婆婆房间的床,每天早上都站在那里看电视,而且很享受这样哦!你看了会又气又好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面对到同样的问题呢?哈哈~我和老婆每天早上都很不知所措......只能结论这是遗传了婆婆的基因!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