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简单幸福的情人节

在前文讲述关于过个没钱的情人节,相信大家也了解为什么没有豪华和奢侈或者享用超贵的情人节套餐。所以2月14日的晚上的我到底是怎么样过的呢?呵呵!

5点放工后,就去接我那非常多话调皮的儿子。回到家老婆已经在准备着今晚丰富的自制情人节套餐,哈哈!而且这是我们在前天的时候就讨论好要吃些什么....所以老婆下午放学后就前往GIANT购买一些材料准备今晚的晚餐。

去年的情人节是三个人度过,我想今年的情人节也不列为,还是一样三个度过,不过第三个人是会吃的了,所以今晚的独光晚餐有点特别.....一颗大粒的电灯泡就坐在我们俩的中间。~

大家不要太奇怪我的照相技术是不是退步了.....哈哈~因为儿子在旁边所以只能用简单的手机相机来拍摄,不然我的D300可能会给他弄翻了~所以看看图,大家自己幻想下吧!
老婆准备的独光晚餐,丰富甜蜜吧!我吃的很开心,非常好吃~呵呵!那个是GIANT的鸡腿!哈哈哈!~
 在近一点拍摄,很丰富,有饭,薯条,鸡腿,还有一个甜蜜的新鲜橙汁~
 就是这颗大粒的电灯泡,他自己也有一份哦!他非常喜欢~
 我要吃了你!~
 谢谢你老婆!帮忙我准备一个特别丰富甜蜜的晚餐~!
老婆问我: “老公好吃吗?”
我:“非常好吃哦!”
老婆:那么吃完给我去餐桌收拾下,碗洗下,帮忙恩信冲凉.....~
我: ........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