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床霸

恩信跟父母一起睡床已经有1年多了,我想只有下图能够表现出他的睡相,完全符合每天晚上不同的姿势,不同的位置....可以简称他为 “床霸”
最近都在烦恼着如果训练他自己一个人睡觉因为现在恩信总喜欢谁在我们中间,晚上或者半夜都会爬起来看看父母是不是在身边,然后又倒头继续的睡觉。有一次我和老婆都在外面,他爬起来看怎么父母不在身边就爬去找父母因为房间里灯关了,非常大暗摸黑的找父母就从高床上跌了下来,身为父母的都非常心疼、好才他是大神经线的,哭了安慰了就忘记疼痛继续睡觉。

恩信入睡前有三个必须的步骤,
第一 开灯看书
他现在会自己开灯,然后就把书(用砸头的方式)要你帮忙他翻书,然后要跟他一起看书。有时候翻太慢他会埋怨有时候太快他也会埋怨,虽然他不懂如何说出来,可是可以从他的不爽你数度上看出来。如果你比他早入睡,你就会准备被他用书砸你头,要你继续被他读下去。(我和老婆都是受害者)

第二 睡前喝奶
我和老婆为了培养他晚上不起来喝奶所以睡前都会给他喝奶,他现在也有了这样的习惯,如果他看好了书他就会将书本拉开自己枕头塞进进去(这是懒惰的老爸教的)然后就会开始往身上爬,然后有哭又笑好像疯了这样,就知道他要喝奶了。跑了一瓶奶给他,就安静躺在床上喝奶,然后脚会往父母肚子放。

第三 睡前毛巾轻轻打他
喝完奶,他就会将奶瓶丢在父母的脸上然后拿毛巾要父母用毛巾轻轻的打他(有点变态吧!)然后过不久就入睡了!他睡相是非常可爱的,只是“床霸”了点。

我想过几天就必须要训练他自己睡一个地方,训练前可能自己也要陪他谁几天.....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