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过个没有钱的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我想男男女女有情人的都今晚去拍拖了真是浪漫。我今年可能要过个没有钱的情人节了,因为付换一大堆费用,(去新加坡来回机票,房子过名,奶妈钱,马币换新币,过个新年包红包...一大堆花钱事)让我今天的情人节,只能在家吃白饭+荷包蛋。

回想过去确实情人节是一个很甜蜜的日子没有孩子在傍边,自己与女友吃好晚餐,在去看戏,戏看好在去江滨公园散步.....然后再依依不舍的开车回家,回家后还要打电话聊天....希望将剩下的几个小时全部用完。睡觉前还要SMS通知一声......

结婚了,就吃个晚餐,觉得看电影很浪费就回家看PPS,看好PPS就睡了......有了孩子后...什么都是孩子的啦,带孩子出去吃晚餐又不能慢慢吃,孩子躺在摇篮里面还会哇哇哭~! 回家倒头就睡觉了,因为要陪孩子睡觉。

现在自己儿子那么顽皮,还是在家吃吃简单的白饭+荷包蛋,在收拾下孩子吃满桌子,满地,满椅子的饭粒和菜渣,(儿子会手插在后面,好像经理这样看着你收拾).........这就是身为父亲的痛苦....哭!~

哈哈!所以在面子书上写了句话:“愿天下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愿没有情人的我陪你度过!” 因为儿子就是老婆的情人~haha!我今晚应该是一个人了~哭!~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