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新年被“拍”

2012年新年是大家所期待的日子,因为好久不见的朋友,亲戚,家人等都从外地回来....大家都在这个时候狂拍照,我想大家都喜欢自己的脸孔能够留在相片的角落,这次我的D300整个新年都留在家里睡觉。不是很想带相机出门,因为儿子一定会来跟我抢.(其实是懒惰啦!)

所以就被很多人狂拍我!~哈哈!也很爽一下哦!
 大年初二与福源堂和撒那敬拜赞美团去团拜!
 苹果广告!~
全家福??

大年初二晚上去哥哥家~

我想拍照是一种乐趣,被拍也是一种乐趣....有双赢的感觉哦!哈哈!不过真的好久没有被拍到感觉了~.......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