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2012年乐器学习课程开班咯!

2012年福源堂和撒那敬拜赞美团乐器学习课程开班咯!
诗巫东教区卫理公会爱莲街福源堂和撒那敬拜赞美团开办的
“乐器学习课程”,乐器学习课程在福源堂已经有两年之久,每次的课程学生都爆满,获得许多青少年人加入学习,已经有许多的学生都出来在乐器领域服事。

---2012年乐器学习课程,今年本团将开放给全牧区有兴趣或者想学习乐器的弟兄姐妹们参与。只要您有兴趣我们都欢迎您来报名参加。----

开办的目的: 透过乐器服事,敬拜上帝,也在技巧上进步及搭配。
课程时间:3~4个月,一个星期一次

2010开始到2011已经超过130多人参与这又福源堂和撒那敬拜赞美团开班的“乐器学习班课程”,看似简单的乐器,操作起来却不简单,只有知音人才能了解器中的奥妙。

和撒那赞美团因看到人才的流失及短缺,在2010年头开始计划了这一项学习事工,在年中时决定定开班授课。老师们资历都是在教会音乐中事奉超过7年以上的。在第一届60多位学员前来报名,可是那一届却只有36人合格毕业,(许多人都抱着“其实很简单”的心态来学习,然而在学习过程中就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学习的心态,最后离校而去)3个月的课程很快就过,看到很多学员从不会到会,害怕到有信心....这些都是使老师有信心的继续教课,年尾进入第二届,2011年4月份开始第三届。

参与乐器学习班之学费绝对是到市场音乐学院学习的的半价,这都是因为我们的宗旨是“训练人才”收费只是为了让学员能够负起责任的来学。

学费的处理方式分成三部分。
1. 奉献给教会建堂(富雅阁宣教楼),宣教奉献等
2. 维修乐器费用
3. 课程杂费(复印费,书本,笔等杂费)

您愿意在教会中能够使用音乐乐器服事吗?赶快报名名额有限哦!
--------------------------------------------------------------------------------
课程资料:

初级班 (RM 20-RM30)
1. 爵士鼓 (Drum)
2. 吉他 (A.GUITAR)
3. 低音吉他 (BASS GUITAR)

初级二班 (必须拥有初级班文凭才能进入) (RM30)
1. 吉他 (A.GUITAR)
2. 爵士鼓 (Drum)

中级班 (必须拥有基础知识) (RM50)
1. 琴 (不对外公开)
- 人数限制 4 人,这4人必须确定学习后会加入本团服事

高级班 (必须拥有乐理基础,乐器认识等) (一队RM100)
1. 乐团班
一队为4人-- 琴,吉他,低音吉他,爵士鼓
--------------------------------------------------------------------------------
导师资历:全体的导师都是在教会服事超过7年之久经验丰富的乐手们。

任何问题可以在这里发问,我们将开放全部问题给大家发问,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我们哦!
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