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老鸟30岁单身生日大寿宴

我有一个朋友,他是我们的第1台,因为他什么事都知道,什么人都认识,什么消息都灵通,如果你有他的facebook,他的facebook有400多册照片集都是用panasonic limix来拍的,还不断在增加中。他是教会历史文献阿头,因为他的历史从来一字不漏的写(虽然越写好像头发越少!haha!)不过到现在还是一样的在写,他也是大马篮球裁判,喜欢篮球,我跟他有同一个梦想就是一生年来一定要去看一场NBA赛。他热爱篮球文字都常常感染到身边的人,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都在心里尊敬着他。

他也喜欢女孩子,特别喜欢长头发的女孩子,他都是跟长头发的女孩子拍照,而且重点他拍的每一个post都是一样的没有分别。所以常常就跟他说,你只要拍一张,然后其他的拿来edit美女进去就好了~哈哈哈哈~

好啦,这个人就是江先同,可能你不知道他,可是你一定有看到这个人的名字。先同是教会中的不可少的人物,他扮演的角色没有人可以取代,不是因为特别,而是因为真的太多了。为什么他会成为历史文献不阿头呢?我想是因为他做的历史档案没有人能比,如果有能力作的比他好,就站出来吧~我看应该是很少啦~哈哈哈~
好啦 4/11/2009年是他30岁生日,单身的他还在找寻着适合他自己的伴侣,如果是美女,长头发,斯文,喜欢啰嗦男请你留下电话号码,好让我介绍你给他认识哈哈哈~今天生日的他没有请我,他只请我的相机和老婆大人去,可是我的相机需要主人来操作,所以我也就一起去了,帮忙他拍照。我自己就匆匆的来,匆匆的拍,匆匆的吃,在匆匆的拍,然后就匆匆的走了~因为他的生日会是8.30分开始,我到9点这样才到,所以有些的赶。

今年的生日在CAFE CAFE去年的我就不知道,CAFE CAFE环境很不错,只是太暗了些,有很多照片都拍不出效果来,就被我下手delete了~不过还是有很多照片可以见人的啦~就让大家看一看~
每次都是跟美女说话,都没有跟我说话~哭~........
~生日快乐!!~
要剪蛋糕~啦~哈哈哈~
哦~还是我比较帅~哈哈哈~
男人派对~30岁的我会不会变成这样呢?~
丫丫跟兽心公拍照~
合照~
合照~
養胜~
我很喜欢这张,第一次叫其他人打灯,然后拍下来~哈哈~
最后大家带着美好的回忆回去~还有跟多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哦~

在这里祝江先同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