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停电的日子

今天下午才刚刚看好黄明志的TNB停电短片。结果看到一半自己家真的停电了~真的是太恐怖了点....
不知道是不是Sesco知道我在看这个短片,然后把我的线剪断呢~哈哈~
给大家介绍一下黄明志的TNB停电短片~

里面有需要不雅语言,不喜勿入~谢谢!!


不过我觉得很有意思,因为黄明志虽然用的方式有些不对,不过他这样做才会有人要看,有人支持他。
如果他不这么做,政府可能都感觉不到痛,感觉不到人民在呼喊~因为你也知道的啦马来西亚政府就是这样的....今天下午要讲这个短片开给老婆看到时候,还看不到一半家里真的停电了~从3点多到6点这样才回复电力,电话给打不出,如果电话电话打不出,应该是全sibu都停电了~不知道你家有没有停呢!

我很认同他一点,就是只有落后国家才会发生停电,因为停电对于发达国家是一个很严重的损失。
大家可能要继续的看下,会发现到全部人都停电了,为什么电力局还可以有电呢?真的很奇怪,难道用非常特别的电?而且还超级亮....政府不是都在发布着节省能用吗?还发免费节省灯泡给我们~自己确实用sportlight来打建筑物....这也太不可以了吧~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我在想如果现在是马哈迪,阿都拉,纳吉还有各州的苏丹的家里停电,我想这些TNB的马人会以十万火急,马上立刻,不管多远都会将1秒钟内弄好~,现在是人们停电,却是不理也不踩~那些首相都是人们选出来的,应该是人们比较大吧~为什么会变成他们呢?真是没天理~

政府拿人民的纳税钱都来花这么大间的建筑物,灯开那么多,却只有几个“马人”在里面。。haiz国家会落后新加坡那么多,我想也是有原因的,想知道原因就自己去体会吧~^^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