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旧BLOG搬迁 - 我的日记

这个是我第从旧BLOG搬迁到这里的~ 我的日记~

今天一大早就醒来了,为什么怎么早醒呢?,因为家里终于可以online了,赶快的梳洗好,早餐也没吃(不过从来就没有吃早餐的习惯)坐在电脑桌前开始进入文字...图片...动画...下载的世界里。 网际网络真的是"四通发达",感觉它能将一个很远很远的朋友,或你从来不知的事情,活活的出现在你面前...我只能讲 ~I LOVE ONLINE~

上网上网完,以是中午时分了,不听话的肚子开始造反了....ar..ar...肚子饿...好饿。 这时后也是要上课的时候了,就去上课附近吃吧!.....太阳像火一样烧在你身上...好热...好热..身体开始有点的受不了,可能又加上还没吃....看到了食物就好像看到宝一样...二话不说,拿了这个,又想吃那个,拿了那个,又想......哈哈哈哈!当然就花了很多钱....哭~ 我的钱~~~~~~....(这给我了一个教训就是要吃早餐).

上课的时候,在朋友的耳中才知道台湾艺人许纬伦车祸不治。 朋友都说怎么大新闻你不知,老实说来到这里生活后都没有看报章了,想当年我可是报章小子,你问什么新闻我都懂。现在.....嗨~~~。 人的生命真的很短暂,你想和多一点都不能,神要接你走就接你走,车买多好都没有用,买大卡车都没用.....想通了我看以后还是买坦克车好了。

上完课也要傍晚了...抱着疲累的身体回家喽!,回到家都以晚上了,冲好凉又开始我的网际网络生活......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