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旧BLOG搬迁~SS2 星期一和四的夜市

旧BLOG搬迁之这里~SS2 星期一和四的夜市

咚咚锵~~ 咚咚锵~~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感觉新年的要到了,新年的气氛开始火热起来....(另外边又响起)分手快乐...祝你快乐...我们...(又有另一边响起)1kg甜橙RM10...1蓝RM30...咖里鱼弹....这熟悉的声音就是KL Petaling Jaya SS2 星期一和四的夜市。

SS2的夜市有很多吃的,穿的,用的,听的,玩的,电脑用的....要什么有什么...包罗万象。 他们常常都会在下午4点多就出来准备了,装好架子,放好卖的货物买卖生意就开始(为什么我懂呢? 哈哈哈哈!理由很简单因为我就住在这附近) 到了晚上12点才收拾回家。

看到他们每次的早出晚归,让我想起跟以前自己的事奉一样每次最早出来最晚回....一样的早出为了就是要准备等下事奉所要用到的东西,晚回是要收拾事奉用好的东西。所以我了解他们的感受,他们的苦,还有精神肉体的劳累,但在这其中我们总是很快乐,很开心的去完成。为什么呢! 如果是外人就不了解了,我们享受其中的过程,不在乎成绩,不在乎你我,不在乎名誉,不在乎...。常常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做背后"人"看不到的幕后的工作....只有一个就是享受参与的过程。

SS2 是个不错的地方,它成名的应该就是这夜市....下次不妨来看看走走,如果走迷路....哈哈哈哈!!打电话给我吧!......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