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旧BLOG搬迁~弟兄

旧BLOG搬迁这里~弟兄

今天照往常一样到教会参加团契 ,走进大门时就有两位招待员对着我笑说 "欢迎你" 带着笑容的他们要到聚会开始时才能松松他们的口 ,就觉得如果没有他们,我想契友今天一定是没归宿感的来聚会了。今天不是什么很特别的聚会,但聚会的过程让我醒目了一下,而且是深深的将我心灵摧了一下。

眼睛所看到的希望不是事实,心里所想的也希望不是,不过往往就是相反的,一个问题让我思考了很久,就是发觉为什么团契人数100多人,弟兄只有20%,而姐妹有80%,男生们你们在那里,是不是进错了,选错了路?真的让我想也想不明白。坐在中间的我前后左右的都是女生,男生好象很妙小一样看不到,要很努力的找才会发现到,感觉好象在妇女会聚会一样,唱诗赞美时的歌声少了雄厚的声音,其实回想起以前这种现像以很早就出现了,只是没有人去找出原因。

团契中应该要平均,要有弟兄,也要有姐妹,如果团契中只有姐妹那所谓的 “粗活” 谁来完成,如果团契只有弟兄那 ”细心的事“谁来解决。老实说一句男生是粗心的动物,常常都会忘记这忘记那,只好要女生这种细心的动物来提醒和帮助,女生是胆小的动物,常常怕这怕那的,只好要男生来勇敢的踏出去。弟兄姐妹是彼此帮助彼此学习的。弟兄们为什么不来团契呢!难到神的话语不能吸引你们吗?难道外面的世界会比以后的天国还要好吗?不要说来团契闷,也不要说没女生看,更不要说没时间,只要你是敬畏神,这些都不是借口。

我对神说 “神啊!我要将你的福音广传,尤其是传给弟兄,让神的国里充满爱与喜乐!”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