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一个有名陌生的艺术家-莊明達

为什么我的题目会使“一个有名陌生的艺术家”
因为以下的我要说的这样艺术家,可能你对他的作品,常常都是“哇!哇~太厉害了”,“太强了”,“怎么可能”都是这样欢呼声,可是你一定不知道他的名字。

你知道沙画吗?你一定有看过这个广告~




今天就是要介绍这位的作者莊明達老师。
職業人體彩繪/職業藝容特殊化妝/16年

藝容美學有限公司負責人
中華兩岸美容業交流促進會發起人兼理事委員

專長:素描.水彩.油畫.書法.雕塑.刻印布花設計.
   服裝設計.大型舞台設計.道具設計.
   CF廣告腳本設計製作.DM設計.國畫.漫畫.
   石頭刻印.印度手部彩繪
   
職業專長:影視科技化妝(易容術)
     人體彩繪化妝藝術
     整體化妝設計圖
     髮型造型設計圖
     整體造型設計圖
     人體彩繪化妝藝術設計圖
     全方位藝容面具設計製作
   
座右銘:【沒有創作不出來的造型!】

在让大家看看现在的他年收入高达上白万元





其实对于这个莊明達的作品我也是在台湾的电视台上看到,那时候是人寿保险的广告,非常大新鲜,而且也有大胆的创作,我想下次我要做一个用水来画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