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Gribriel的满月酒

Gribriel终于一个月大了,满月了,星期六的晚上哥哥在金喜楼办了个小型的满月酒,席开3桌,特别请了亲戚双方家人等到来一起为Gribriel一起庆祝满月~晚上6.30PM准时开席,虽然只有三座,可是当晚也因金喜楼生意好,特别多人,感觉好像大家都在帮忙庆祝一样,大家都好热闹哦~

今晚跟海顺姐夫借了一个50m F1.8的lens来拍照,照片果然真的很不一样~特别的漂亮和色彩。
我想这个lens也是不便宜呢~哈哈哈。。马币400多,我想这是明年新年我的礼物了吧~哈哈~宴会开始第一道就是长寿面+鸡蛋,我还记得以前我在喜宴或者人做寿请酒,菜色不好,味道更加奇怪,所以金喜楼对我来说都在我的black list里面,可是今晚真的让我改观过来,不是因为肚子饿,而是真的很不错一下,接着来到食物都非常新鲜好吃,而且菜色都很好味道棒,不知道是不是厨师换了,还是老板想通了...有一年没有来了,确实如此大的改变,不错...不错~

吃完还有分红鸡蛋~哈哈哈~整个晚上大家都在一起聊天很温馨,因为两个姐姐都从外地回来,难得能够坐下来好好的聊~

哇。。这个满月的Gribriel还在睡觉啊,醒来喽~醒来喽~!!
姐妹照~
妈妈和Gribriel,还在睡,都不要起来~
姐妹照~
这碗很不错哦~
你干嘛~看什么啊?
红红的鸡蛋~
这是全家照吗??
怎么?哥哥大女儿~
哦~这张买给我哥RM50~
老婆加哥哥老婆~
最后还是妈妈最美了~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