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林氏家族石山魔豆摄影比赛~

林氏家族石山魔豆摄影比赛 地点:石山公园 魔豆:刘春霞,林志敏,林志霞,丫丫,Angel,joan,Charlotte 时间:上午10正 主题:人像写真 一个雨过的早晨,非常大凉爽,空气也非常好,前往石山公园拍照。看看以下的照片喽! 第一张当然是要我老婆先啦~哈哈~ 老妈~啊~ 什么东西~ 你干吗啊? 吃冰还抢拍照~ 哈哈~台脚~ 还大哦~ 妈妈~你最厉害了~ 哇。。我喜欢这张~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 这是功夫吗? 哈哈。。这个最可爱了~ 啊。。怎么了? 荷花开,荷花开,荷花开在我脸上~ 哇。。鬼脸~ 走~我们走吧~ 这个是牛仔裤广告~ 这张我非常喜欢哦~ 哈哈~我的大姐啦~ 大家再见喽~!! 拍了一个上午,两个小时多......花掉我2GB的记忆卡,拍了3拍多张的照片~大家觉得美吗?如果要看更多的图片,欢迎你来到我的facebook观看哦~^^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