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姐姐们回来喽!~

7/11/2009 (星期六)姐姐们从外地回来到诗巫,一个从KL回来,一个从新加坡。每次的回来都让我们有一种团聚的感觉。大家真的好久没聚在一起了。这次的聚集虽然很短暂,可是我们可是超级忙哦~因为姐姐们回来主要有两个目的,一个是吃哥哥新宝宝的满月酒及爸爸过世一周年追思会。我们的行程都排的满满的。(在这里跟大家抱歉,推辞了你们的邀请及吃饭因为真的行程都排满了)

当然不只有他们回来,还有大姐的小女儿和二姐的老公,大家都女儿回来当然是做哥哥,海顺和我的魔豆喽!哈哈~因为他的女儿有一副魔豆脸,而且也超级喜欢拍照。

二姐的老公海顺也是摄影中毒者之一,所以回到来都跟他谈摄影的东西,尤其是lens的东西,太多东西学了,就跟他借了一些的lens来玩,拍了一些的照~

这是大姐的小公主Charlotte,大公主抛弃我们去香港了~哈哈哈~
这是哥哥的新宝宝,叫Gabriel,超级难念的~哈哈
这是我的大姐~
哥哥的大女儿在玩PSP,这是hightech~
这是跟姐夫海顺借的marco lens,这粒超级贵~
啊~什么东西??
这是二姐,霞霞多数人都会认识他~
他们在画什么呢?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