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父亲一周年追思会

家人的聚集,姐姐们的回来其中之一目的,就是要参与父亲一周年过世追思会。爸爸在去年2008年11月3日,时间:10.45PM 过世回到主的身边,他用他最后的眼泪画下跟世界的句号,开始永生无痛苦,无悲伤,充满欢喜,充满幸福的生活。

这一年来,爸爸的过世让我无法用文笔来表达,不知道该要怎么写下来,有很多东西要分享,有好多东西要写,只要关于写爸爸的文章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无法的写下,无力的的打字。团契堂讯都要求我写爸爸的分享集,上台分享等,我都拒绝了,我想是因为心里的障碍吧~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不能勇敢的写出来~

爸爸你在耶稣傍边还好吗?我们很好,妈妈也很好~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幸福,虽然你不能看到我结婚,不能看到我的成就,不过谢谢你一路的带领我们,不管吃,喝,住,玩你都供给我们需要。你是我最爱的父亲。爸!我爱你~......

我知道你的离开,让我们很伤心,可是却建立的家庭的团结。
我知道你痛苦的时候,常常都不说,因为你要我们不担心。
我知道你的身体一天比一天更加脆弱,可是你却常常担心我们的健康。
我知道你常常在客厅中看电视,其实你是为了等我们回来。
我知道你常常劳累,都是为了养活我们。
我知道你的安排,常常都是为我们着想。
我知道你爱我们,疼我们,关心我们............
我爱你 爸爸~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