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跟你分享音乐~

拿起guitar,就弹上动人的旋律。

什么时候自己对音乐开始执著,开心喜爱音乐了,对音乐开始有了要求,虽然音乐没有固打制,我的音乐却是要求完美。心情跟着音乐开始漂浮起落,开始有了自己喜爱,追求的。开始对每一个音符敏感。



P/S:请你关起旁边jazz休息小站的音乐。然后再打开上面我在youtube给你link的这个音乐。(如果你网速非常慢,就请你按停给他loading一会儿,然后再开,然后开始读下面的文章。开始喽~准备好了吗?

我要给你听一个音乐,一个没有国际界限,没有限制,没有种族纠纷,没有人际问题,没有政策,安静的,轻静的音乐。我相信这世界上一定有你喜欢的东西,我也一样,从小到我就喜欢着音乐,我也很希望将我喜欢的音乐分享给你听。一个吉他声能够带给我们什么呢?可能你现在的心情是很不好,可能你是抱着好奇的心情点击这里,或者你现在处于烦恼,或者你现在面临着不同的困难,可能你现在面对的是各种方面的压力,考试,工作,友情,爱情,分手,亲情,家庭。放下你心中的问题,和困扰....上帝本来赐给我们是一个很自由的空间,就好像这个音乐一样自由自在,是我们自己将许多的事情加在自己的身上,为了得到想得到的,为了赚取想赚取的,为了去而去,换来的是压力,劳累........

从何开始我们没有停下脚步看看四周人的需要,从何开始我们没有给自己好好的休息了,从何开始我们没有给自己时间于上帝我们的父亲近了,从何开始我们放弃对自己的梦想~.....从何开始...

给自己一点时间,放下手中的东西,好好的来听音乐,好好的来思想自己的目标历程杯。音乐算不上什么角色,可是他确是忠心的配角,永远陪伴在你身边....不管你到那里都会听到他,不管你喜乐,忧伤,忧愁,伤心,纳闷,欢喜,开心,哭泣,压力他都伴随着你~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音乐,记得鸿之作在这里给你加油!!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谢谢你的分享,很美的Fingerstyle guitar solo。以下是我喜欢的channel- rpoland,尤其是其中Andy McKee的作品,相信你也会喜欢。

http://www.youtube.com/user/rpoland

Leon Ling 说...

哇~漫画达人来到我的blog~谢谢你的留言及欢迎你常来~哈哈哈~ Andy Mckee也是我喜欢音乐者之一,不过如果要说玩吉他一定是要提一提Tommy Emmanuel,他的作品真的是天才型的~不知道你觉得呢?去过一次他的演奏会,真的让我呆住了,从此不要再玩吉他哈哈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