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我自己去School!~

今天早上一大早,儿子起床早就吵着要妈妈,可是跑来跑去都没有看到妈妈,原来妈妈已经去工作了~就跑来还在床上半睡半醒的老豆........这应该就是每天家里一大早都会发生的事情!~儿子每次一起床一定是找妈妈....睡在他旁边的老豆好像他的枕头一样,睡一觉就忘记昨天谁陪着他睡了.......气死人了。

儿子起床早,爸爸也当然要跟着起床早,泡奶,冲洗大便,换衣服,然后去School等都是早上必须要做的事情。要出门的时候,儿子拿了鞋子给我要我帮忙他穿,然后就跟我说BYE BYE!~我突然觉得奇怪~就跟着他跑出去看.......
看到这一幕,没有力去~什么时候玩具车被他搬到外面去.......这个玩具车是在家里面玩的,我告诉他“地板很肮脏哦!回来!”,他转头回我说“DADDY......去School”....(我昏倒!)原来他要自己去School!~如果开这样的车到学校不知道会是晚上,还是第二天了.......我尝试将玩具车抢过来可是他既然滑比我快~一下就到门口了.....
 我心里想(哈哈哈~白钢门是关的,看你出去!)
 最后他看着我说“Daddy,开....出去...~!"
还是拍个照~笑一个!~我背着书包,开着车上学啦!~
自己看了时间,Oh Not 已经是7.45AM了,老豆我可是8点上班的啊~赶快要他收起来,既然还给他念了一下~(他自己在自言自语!)
小弟弟我可是有练过的哦~!!呵呵!

最近恩信成长之路特别快~会唱歌了,会讲三个字以上,A~Z都会念了,1~10会念了,三个英文字母组成的也会念了(CAT,ONE,DOG,MOON,SUN......等等)还会跟你发脾气,不爽这个,不爽那个的。

时间越来越快~突然觉得少年的自己觉得时间好难过哦!可是结婚后,工作后觉得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2 条评论:

Elden ~Chiet 说...

爸爸的日子要好好加油哦!小朋友最可爱的时期就是现在了~~~愿神赐福你们一家哦^^

Leon Ling 说...

哈哈~什么时候到你啊~刘本捷!记得找我做弟兄团哦~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