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没有老婆的日子(二)

进入没有老婆的日子第二天~恩信前晚睡前陪他读了三本书(每天都务必读的)然后我就跟他晚上9点就跟周公象棋~半夜突然惊醒,梦到家里的木瓜树倒下来压自己的脚,就惊醒过来,原来是儿子的脚压住了脚.......吓死我了.

今天和儿子起到特别早6点就起来了,可能是前往太早睡了起得早吧!预备好就送恩信去学校,然后去上班。

今晚的晚餐才是我和儿子最烦恼的事情,今晚吃什么呢?~难道又要我这个食神来下厨了。回家一看~家里什么菜或者肉都没有.....昨天剩下的菜及最后两颗蛋都变成昨天晚上的晚餐了。没有老婆的日子(一)

只好煮面吃咯!
 呵呵!有没有留口水啊!~
 恩信要我拍他!
 他会用筷子了哦~
 好吃哦!~
 老婆我们吃的很饱哦~呵呵!没有老婆的日子,我们生活也很好~!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