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N年前和撒那敬拜赞美团旅游的照片

N年前好像是被邀请前往民都鲁栽培教会乐团,不过忘记什么教会了~这真的是久前的照片了。这些都是和撒那敬拜赞美团的老成员。到现在只剩下我,Jeff和如杰了。真怀念啊!~
哇~我也有年轻过哦!~哈哈哈!这个照片变化最大的应该是Jeff了~哈哈!
em~那时候在做什么?
er~这几位人士在做什么?(现在全部都身为人父人母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海边了!~
后面的船才是焦点~哈哈!

摄影者被海浪冲走~我们要去救他啦~
em~对不起!忘记名字了~那个带“有色眼镜的”是我姐~
呵呵!这忘记在哪里拍了?民恩堂吗?

回味着以前的照片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我想在也不能回到以前的欢乐时光,只能回味着当时候的照片了。不知道大家还好吗?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