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一个美好的早晨!~

近几个星期早晨的太阳公公起的特别早,早上6点而已太阳公公已经出来了。当然对于我这个上班族来说还是一样赖床到7点多分在起床。其实每次都不是自己要起床而是被一个早起的坏蛋吵起,不是“泰迪内内”(要喝奶),就是”泰迪徒苏”(要我跟他一起读书),要不然就是“泰迪出去”,最恐怖的是“泰迪吾吾”......总之就是要你起来陪他就是了~所以每天都7点多被“吵起”。

载儿子也是每天早晨的使命,所以每天都必须要载他到托儿所后才能到公司上班。今天特别不一样,今天我可以睡到7.40AM,然后起来冲凉,开个大号,梳头,晒衣服等,因为有个小鬼.......
到车里了还在睡~
对咯,睡到我包起他来都还在睡...到托儿所老师都很惊讶,因为每天早上他都是很活泼的用跳的进去托儿所,今天反而是睡着给老师抱进去。而且太阳还直射着他睡的地方,可是还是无动于衷不管我怎么摇,他都不要醒眼睛开了下又关。

我想这是我最美好的一个早晨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