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小弟我能为你服务吗?

小弟有一个梦想就是想在诗巫这个人烟稀少的地方开一间乐器店,可是小弟也知道这样开一间乐器店等于把钱丢进拉让江(河水不够清,找不回)。所以还是将他成为副业,很多人都问我是不是卖乐器的,对不起小弟的全职不是卖乐器的,卖乐器的是我的副业。

乐器店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爱好"的店,通常价钱都非常的辣,辣到买一个乐器的价钱可以在多买二台。因为在砂洲乐器还属于比较冷门的,学习的人也不多,玩音乐的人更加不需要说了。所以造成这里的乐器都是天文数字。

小弟自己曾经也是受害者之一,用了上千元的钱来买了把超级烂的电吉他!用不到1个月就坏了被打入后宫(当时候什么都不懂,就用红包钱买)而且那年代没有人会修理,就连买乐器有保固期都被骗,这就是早期很多买乐器人士的可悲。直到小弟长大后,认识乐器多了,熟悉乐器,及努力的去研究乐器,跟直销商产商沟通才真的了解了乐器其价值。

小弟在这里提供很多类型服务。(特转于套鼓)
1. 询问套鼓资讯(零件,鼓皮,鼓棒等)

2. 销售套鼓 (零件,鼓皮,鼓棒等)
3. 乐团乐器(琴,吉他,电吉他,低音电吉他,音箱等)
4. 乐器保养维修(零件等)
5. 乐器二手买卖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我服务(有关乐器的)可以联络我!
如果你想要采购乐器的话,也欢迎你联络我!
在你采购乐器的时候,请记得回答一下的问题!~好让你能够找到真的乐器。
1. 有什么品牌要求?
2. 预算价格多少?
3. 用在什么地方?(教会,家里,户外,演唱会等)
这个名片是N年前制作的!哈哈哈~印了好多张都没有发....哈哈哈!~

想更加了解什么是Drummer Centre,就请点入这里!~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