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There is no never-ending feast.

一位好友,在星期三早上抛弃家人和朋友放下诗巫的一切,踏上多年人生的梦想飞往纽西兰工作。这决定虽然很困难,因为人是有“情感“的,不过为了自己的梦想还是继续的迈向梦想。其实我也有梦想,可是却没有他那么伟大,我不敢去想,不敢去行只怕那一丝丝的触感。他真坚强。

前往纽西兰的前个月,恩信才刚刚会主动的说找“安处处”(国安叔叔)出来玩,每天去教会或者市区都会经过“安处处”的家,恩信就会大大声说“安处处”....内...“安处处”....哈哈~我和老婆听了都好笑...在前往纽西兰的前几天,不知道恩信懂事还是巧合...每天都想见安处处,哈哈~真的是一个“安处处”,所以出门的前几天几乎天天见面,前一天请他吃晚餐,道别的时候也献上了“友谊之吻”道别了。
记得这位朋友每天都会做很多失败作品好吃的送给我们吃,不管新年,端午节,中秋节,马来节,圣诞节,或者他突发想到的作品,身为他几个好友的我们都有口服了~哈哈哈!所以我们都瘦不下来.....我想需要多很多年或者有机会才能在吃到他的手艺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人总会因了解而分开,这都是因为大家都是灵性的动物。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国家,站在不同土地上,环境不同,生活不同...可是我们都是基督里的一家人。愿这位好友在异国中继续的爱上帝,继续的为主事奉,顺便找个洋妞~哈哈!
  记得我们这群曾经在路边一起吃榴莲的朋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福你,安处处~~

琦萍~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