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2013清明节

每年的清明节我都不曾缺席过,都一定会到跟着爸爸和妈妈正日时候到公公婆婆的坟前扫墓,爸爸生病后不方便,就跟妈妈去扫墓,直到爸爸过世后我和妈妈每一年在清明节都会去两个墓地。

从去年开始,清明节的时候既然有人放烟花,那么今年更加厉害左边放右边也放前面放后面也放,就好像诗巫的华人新年一样。

下次有机会,可以跟你的家人一起去,那么你就会看到这美丽的场景了。
去公公婆婆的墓是早上5点多天还是暗的可是到了爸爸的墓园,以前从来不会塞车的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却是塞了将近3~4个小时。看看美丽的天空的同时也看看马路塞车现象吧!

今年特别的烦恼,刚刚收拾干净的父亲的坟墓,其他人烧了纸钱又将他弄肮脏了。真希望烧纸钱文化能够改变下,下次用网络直接Tranfer进他们地府的银行比较好。环保又快!
都是黑黑,烧了纸钱的灰尘。
父亲的坟墓,感谢父亲一路来的带领我们一家,让我们吃的好,睡的好....父亲过世后就好像失去了一个支柱。爸!我爱你.....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