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偶像VS政治立场

2013年马来西亚选举在提名日结束后,已经开始升温了网络战,面子书爆料,报纸刊登广告,街边都是候选人宣传布条。最近也不难发现网络们也在艺人身上开刀。艺人到底可不可以为政治立场而站台“献唱”。首先我们必须了解艺人的工作是什么,艺人是有才艺的人,他们靠的就是自己的才艺赚钱吃饭。 

最近看到网友都阻止或者批评这些艺人为政治立场站台,个人觉得这样太多了。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政治立场选择,你支持国政,我支持民联,他支持独立人士。那么为什么需要去批评艺人去做他们支持的事情呢?只要有人能够付起他们的费用,身为艺人的身份责任就要前往做出付出,不是这样的吗?如果你老板是国阵人选,你是民联支持者,你是不是要辞职不干,或者是不是要批评,登报,面子书三面夹攻呢?其他国家看我们是笑话。我知道这些艺人是你们心中所“爱”的偶像,可是这“爱”绝不是占据他所有。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