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小红手机套

小红手机套是我从中国运进的一个手机套,因为诗巫很难找到这样的套,所以格外去订购。
呵呵!不知道是否有男生会拿这样的手机套呢?虽然在面书上大家都很“支持”这样,可是他们一定都是笑我的我知道,因为我出去大家都叫我拿出手机,然后他们就笑我了!哈哈哈!

在某天的某月,小红应该是被我常常从裤袋拿进拿出后,耳朵断裂了一点。




最后就帮忙他动了一个外科手术。切耳朵(儿童不宜哦!或者是你可以告我虐待小动物),使用美工刀切除后,觉得有些不对劲,大家你们知道那里不对劲吗?

你知道那里不对劲吗?哈哈哈!没有了耳朵觉得怪怪的。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