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政治宣言

 
那些亲国阵及投国阵的好友们,请你在投票的时候思考下一件事情。2010年国选诗巫区补选的时候,你们投了国阵一票,还以为能够为自己的生活改变一切,成绩也出来了火箭飞了,你告诉自己不要紧在来过!可是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报纸就刊登国阵人联宏愿队宣布诗巫将停办文化节。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就是今年政府的宣言非常的动听,你必须要警惕自己是否这些能听的,选举完后他们就会反过来说“你们选民都亲民联,我收回一切的宣言!”到头来你两头都不是岸。请你想清楚,一个是会找很多借口隔绝你,一个是希望能够改变。 你可看看这里的报导!http://www.seehua.com/node/5334

民联失败那么多次,都没有说我不干了,大家都不支持我。他们还是一样很努力的服务人民。国阵人联只输一次就要你停办文化节美食节,跟你说人民太亲民联,将我们国阵付出的一切搁浅. 我不是要说什么,而是到底谁才是真的服务人群,到底谁是要名利地位。大家难道看不出来吗?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