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美丽的谎言

你还想被骗几年?如果正宗土生土长在诗巫长大的你,你一定还记得2000年国家宏愿队宣布2005年诗巫将升格为市,可过了5年的诗巫却没有升市的动静,人民开始透过报章来问诗巫升市在何方?没有一个国家宏愿队人员愿意出来解析。2006年的砂州选举国家宏愿队又出来宣传说“请投我一票,2008年诗巫将升格为市”,当然这美妙的谎言也让他们继续执政砂州就这样过了3年2008年尾,诗巫还是没有升格为城市。 

2013年了2005~2013年8年了,诗巫还是没有升格为市可是周边的美里及民都鲁都已经强先成为升市了。泗里街的拉曼大学也是他说投他一票就建大学,最后胜出了就说“不是我不要建,是人民不要!”。看看就发生在我们年代的谎言,你还有几年可以被他们骗?你到底还有多少青春岁月让他们继续承诺。你要继续活在这谎言的世界里吗?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