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回忆录

2011年真的好快过哦!好像眼睛一闭转眼就过了....通常大家都会写下2011的总结感恩点滴。我想我的应该就是一句话带过就好 ”感谢上帝的恩典不断的增添给我!”
正月 我想是我最忙碌的一个月,因为回看自己的部落格,整个月才写4个贴,这个月可是会议多,工事多,家庭,教会等....忙忙忙,这个月我称 “忙月”
 二月 这个月可是我最喜欢的日子,因为“华人农历新年”,代表着一家人团聚的时刻,外地的姐姐回来,大家一起品茶,一起拍全家福,吃团圆饭.....放火炮....恩信第一次过华人农历新年,也里了个大光头,而且老婆生日也在这个月......好多回忆的太甜蜜的过去了~呵呵!这个月我称 " Happy Month "
三月 抛弃儿子带一班朋友去西马玩透透,每个角落都去到完~ 朋友栋哥也买了把Martin guitar(一个字贵....)哈哈!有钱是不一样的...去旅行的几天,日本也发生有史以来最大地震,引起巨大海啸造成周边靠海地区都变废城。这一个日本地震换来了外人包括我自己对日本人的尊重,看他们对地震及海啸专业及冷静的报导,画面的剪接,第一线的采访都专业,及日本本国人民的自强,遵守次序领取救灾物品,日本强!~ 这个月我称"哀悼月"
四月日本地震及海啸还救灾还没有结束....砂劳越选举已经战的热腾腾,4月6日提名,4月10日提名,短短的10天,不管道路,咖啡店,网络,家里,学校,教会.....都大声讨论(以前只能小声说)选战攻略....火箭还是三圈....邀请政治演讲者来阵,邀请明星歌星来班门弄斧,搞到诗巫人民及歌迷吵个不停....国阵助阵团的直升机还坠落,机员送医死亡,只有16天诗巫已经变成世界第二次战争的局面了。直到受难节才能收拾好心情....基督的爱还是最大的。这个月我称“紧张月”
五月五月通常都忙青团的青年周活动,因为青年主日就在这月中,练歌,排歌,排舞等,也被邀请到其他教会分享及教导敬拜赞美等。青年主日也顺利的进行,参与的人虽然不多,可是却带出非常棒的节目。这个月我称"青年月"
六月 呵呵!这是我生日的月份,3/6大家不要忘记咯,可是偏偏这个时候都是假期(土著丰收年和学校假期)今年的生日本人与老婆到香港,深圳,澳门走透透。很多的第一次也非常多的回忆,香港是我会去第二次的地方,中国深圳我就不想再去了,因为真的是人多到像蚂蚁窝.....而且吃的和喝的都觉得怪怪的...不习惯!不过这都是初体验。这个月我称"初体验月"

七月 这个月吉隆坡可大新闻,BERSIH 2.0在次走上街头诉求选举廉洁,却被纳鸡推卸责任,到最后演变成禁止人们进入吉隆坡(封锁公共交通,多条大道等),也发射催泪弹,殴打,监禁等不平等人民特权。 发起人全马来西亚人民的愤怒网站开骂,报章开讲,电视论坛等。那么我自己也跟部落格长论起了点来....(只为了一个阿姆的英勇!)这个月我称"乱糟糟月"
八月  恩信生日的月份,这个月可花费大因为满月酒,恩信的生日红包,尿布,奶粉,玩具,奶妈费.....可是一天一天的看恩信长大真的是感恩上帝的带领,看到其他小婴孩不是发烧进医院就是什么感染进医院,上帝的带领我们一家人,赐给我们一个健康的宝宝。这个月我称"感恩月"
九月 中秋月亮高挂天空,这一个月都忙着练歌。十架乐团出队参与宣恩堂举办中秋晚会,前来参与人数突破性多人,也得到了牧师,执事会及会友们的认可,荣耀上帝的名。十架乐团也在那天开始很多人预约了哦!呵呵! 这个月我称"中秋月"
十月 接近尾声的月份了,福青选举及复选,担任的三年的福青主席终于卸任了,可是还是中选为2012年的职员,复选后成为团契组组长。恩信过了生日到现在都还是两个牙,没有长出其他颗,还真的有点担心,问了很多牙医朋友都说没有关系是这样的,同月伟大苹果电脑创办人Steve Jobs 贾伯斯癌症病发过世,影响人很多人,也牵涉到苹果的经济走向。一句名言:
“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Don't let the noise of others' opinions drown out your own inner voice。” “你的时间有限,不要浪费于重复别人的生活。不要让别人的观点淹没了你内心的声音。” 打破人人类的思想,也让大家都知道死了什么也带不走。这个月我称"伤心月"
十一月 开始筹备福青举办的福音茶会,满着练歌...也发现自己好久没有碰相机了,从新拿起相机随拍...恩信也在这个时候会唱歌了,而且喃喃自语。而且这个月既然来一年一次的大病,伤风感冒了.....这个月我称"伤风月"
十二月 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月份,因为圣诞节加上2012新年来临,真的是忙上忙下,顺利的将福音茶会举办,福青最后一次会议,敬拜团最后一次会议,执事会最后一次会议,教区青团等等又圣诞,又开会的。卫理公会派师出炉,要走的走,不走的也走。最重要的既然在圣诞节前几天被陌生人FB勒索....这真的是一个“奇怪的月”。

2011上帝透过不同的方式来鼓励及安慰我,更加带领我一家人大大小小能够平安渡过,这都是上帝的恩典。感谢神赐给我们有头脑,可以思想检讨自己的过去,展望自己的未来。你的2011是怎么样走过的呢?我的2011年很饱满....因为都被我记录在部落格里。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