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人生第一次

我想大家都有很多的第一次,不管大大小小的第一次都拥有很美好的回忆。这几天我也参加了一个比较全国性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怎么说呢?就是设计T-shirt比赛。我知道自己的设计感不好,可是还是抱着突破自己的心态去参与。因为参加比赛是第一次,设计T-shirt也是第一次。
 这次比赛由马来西亚DFC基督徒鼓乐俱乐部举办的,“DrummerForChrist Tee Design Contest 2012”,开发给全马人士参与每年都会举办一次,而今年我就参加了这个比赛,也设计了图样电邮呈交上给举办当局。以下是我设计的两个图样:


可是好像只入选了一个....就是白色DFC “Pls call me drummer...." 字眼的,上面那个黑色的没有被贴出来应该是没有入选了。入选作品点击这里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设计衣服,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参加设计衣服比赛!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以前连想都没有想过~哈哈哈!如果获胜了就请大家吃McDonald,如果输了下次再来过咯!呵呵!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