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我被人勒索了!~

12月7日星期三早晨,本人照平常一样的起床洗刷坐马桶!换了衣服包着还没有睡醒的恩信开车去奶妈家!然后再去享用一个吩咐好吃的炒果条+米粉。照往常一样7.55分打卡上班,然后开启电脑读经灵修,听一些诗歌!然后做一些本分内工作,将工作做完后就开启电脑的面子书,留留言,搞笑搞笑,回复留言....然后几个人聊天FB CHAT BOX。

突然间一个陌生的FB CHAT BOX亮起,谁呢?你打开,第一句就是“你要死啊!他妈的,然后你还没有进棺材啊!”哇...一大清早就这样问候人,确实有点奇怪,就打了个?问号回复他。接下来大家就自己看图啦!~
我当然不知道你是谁咯,所以他就自我介绍下。然后可恶的就是既然将我的名字打错,打成“自宏!”~然后又叫人要来杀死我,就说我和他老婆XX!~叫我最好不要再CBU。可是我回答他我就在sibu啊!~
他就办很了解我一样,读公教~我小学时卫理小学哦!,我幼稚园是卫理幼稚园。我中学好就进毕理读书,然后去西马然后..........这些我都知道啦~全世界人也都知道我的FB profile都有记录啦!~他还说我妈妈开店(.....问题是我妈妈现在都没有开店了)然后说在kawan hotel 208房跟他老婆XX。
然后继续对话....我都不可以问东西,因为我一问就会被他说“你别讲那么多”,你别问那么多!等,最重要他还知道我有去教会,不错~我的生活有见证,能够让人看到我是有去教会的人哦!呵呵!
最后当然勒索就开始了,他要求我陪30000(马币?还是印尼?)然后叫我今晚出去pahlawan,起初我还看不懂这个pahlawan是在那里,还以为是那个belawan海边...最后才知道PAHLAWAN原来是Bus Terminal巴士总站。
然后我问她,他又要我去我问妈妈.......
最后我问他是基督徒吗?像跟他传福音...可是他说他是拜神的,然后又说”你问那么多干嘛!“我只能无奈的回答他”没啦,只是想关心你!“(我对你比较有兴趣,对你老婆没有!~)
哈哈哈!

活了28年来,第一次碰到这样勒索的事情~起初还以为是对方玩玩,可是对话好像他很认真...就应该是认识的人利用他人account来诈欺,不然就是很注意我的profile的人,当然最后也被我block了!~只是觉得很无奈好笑而已!非常可恶的事
1. 既然把我的名字打错...我不是自鸿
2. 我不认识你,也没有像要认识你,是你自己介绍你自己的。
3. 一进来FB CHATBOX就粗口一大堆,发现以前到现在的教育制度真的太烂了~!
4. 我妈妈现在没有开店,那是很久前的事情了。
5. 你前面叫我不可以在Sibu,后面又叫我在巴士车站见面,我这样很为难叻~
6. 不要一直叫我不讲那么多,如果我不讲那么多,这个chatbox只有你自己在字体了,看不到我的。
7. 你的神是教导你勒索的吗?我想你会被其他拜神的人XX....
8.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最贫穷的人,你既然还来勒索我 真的是雪上加霜啊!~

我在面子书发帖,很多网友惊讶,叫我去报警,不相信,就连我自己的老婆都不相信~哈哈哈!所以还是写部落让大家看看吧!

最后我去Search下网络~等到一些照片!
 他介绍他自己,我是张福顺左一白色衣的
 这应该是他老婆吧!......不知道叻~呵呵!

2011年12月既然爆出这样的事情....还真的是多姿多彩啊!~老实说我很少跟人有深仇大恨,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内向害羞的男人,怎么会跟人接上仇呢?hm.....你们帮忙我想想吧!唯一能够解释和大家都认同的共同点应该是因为我太帅去吧!只能这样说了~

2 条评论:

n0t|3Cut|3 说...

乍看是几好笑一下的~可是你是怎么add到他的呢?刚好奇去搜索了一下,永宏也认识他的喔~怎么搞的?

Leon Ling 说...

em对啊,可能是因为我paste在Facebook,然后他知道了去add他吧!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