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幸福的日子 PART 7

拍完了婚纱照的我们,选照片,等待制作好的专辑,床头照等,结婚的日子终于很又接近了一步,老实说结婚真的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因为家里大大小小都忙个不停,所以还是告诉大家早点筹备最好。

结婚里有两个非常重要的事情,不是拍摄专辑也不是筹备婚礼你知道是什么吗?呵呵!对咯!是注册(还有一个重要的我慢点才分享)注册对每一个要结婚来说都让都非常大重要,因为在国家有国法,我们必须通过注册后才是合法夫妻,不是随随便便的要结就结。说到注册头又开始痛了,因为回忆着注册填表格那段时间就是跑来跑去.....

我们约了一个下午前往注册局(制作登记IC的地方)还RM4购买注册表格,然后填写下所有个人资料,然后贴上个人照等(当然你可以带回家填写的)那么填写好,就要在前往法庭给法官加印及签名,然后再倒回去注册局交上所有的表格,等了段时间注册人员会要你们签很多名字。然后将注册表格整理好,要你找一位注册官见证我们俩的注册,注册官我们很早就讨论好了找许世韬弟兄也是我们教会的会友,拿着整理好的注册表格交给许弟兄,然后选了一个时间来注册,我们选了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进行注册。许弟兄还特别交代他最讨厌人迟到,所以“请你们不要迟到!”。

所以让我们来温习下注册填写表格的过程。
1. 前往注册局(登记局同一排)购买注册表格,表格会夹带一份你必须要拐带及附上的东西。登记,出生证(复印)和个人照片是跑不了的。
2. 填写好表格上所有的资料在此前往注册局提交表格,输入电脑后注册局人员会给回表格。要求你前往法庭进行加印及签字。
3. 法庭加印及签字好后,又要倒回注册局提交法庭加印及签字报告书及注册表格,然后注册人员会帮忙输入进电脑,这个需要一段的时间。好后注册人员会给你一份完整的报告及表格。
4. 将此报告及表格拿去给注册官然后选择一天时间进行注册仪式(以前大家都会选择在教会里面进行注册,可能是因为时间的关系,现在都另选一天了)

注册当天2月14日早上,一家人及琦萍一家人都前往许氏公会进行注册,不知道是我们早到,还是他慢来,我们到时候门还没开的呢,在下面等了一阵子才开门.....是不是2月14日特别多人注册呢!呵呵呵!签了这份婚姻证书后,我和琦萍就成了合法夫妻了。剩下的大家看看照片咯!很多感人及搞笑的镜头哦!
(特别谢谢哥哥帮忙摄影)
这是情人节礼物及注册用到花...hehe~一次过!
em~忘记我们笑什么了?
一起宣读婚姻誓约!
呵呵!正式宣布成为夫妻!
  
来拍个照片!
  
签名咯!
许弟兄给予忠告!
一家人合照,我们的见证人是双方的家人,因为他们见证及带领了我们长大,走到婚姻的路程,我想这见证名栏目只有他们能够签。大家最后来一个大合照,谢谢大家都出席!呵呵!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