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相机

好久没有摄影了,忙着公司的事情,家里的事情,教会的事情,乐团的事情后....将近有两个月时间没有动相机里,不知道相机还活着吗?前天看到他放在房间的角落处,就随手拿起来打开来看....虽然包包已经有些灰尘了,可是相机及器材还是干净的就顺手拿了出来想要拍照,才随便拍几张相机就没有电了备用的电池也没有电,就充电待会儿好好的给他拍一场。

就这样将儿子和老婆当成模特儿来拍咯!拍了一些的照片!点入这里进入摄影专区 来看看我拍的几组照片哦!

1. 老婆剪了短头发......
老婆学校假期开始,就来跟我说他一定要去剪短发...因为长头发很麻烦....所以就去剪了。也染了点头发,是不是很新鲜呢?呵呵呵!
2.儿子哭了
大家猜猜Ian怎么了,废话当然是哭咯!为什么哭呢?呵呵!我想没有人会猜得出来,原来他在学妈妈假哭,妈妈一哭他也跟着哭,妈妈停止哭他也停了,哈哈哈!真有趣!
3. 花 
拍摄这朵花是IAN发现的,每个傍晚如果没有下雨都带他到外面走走,今天他走到这朵花的前面,想去采他...可是被妈妈阻止了,可是花瓣还是被他采了点放进他嘴巴里!如果要找可能要去他肚子里面了~

这朵花很特别,我拍摄的时候就联想到一些事情,那朵花代表着基督徒,周边的杂草代表着非基督徒,在公司里我们常常会面对基督徒被欺负....这朵花很坚强的中这杂草堆中脱颖而出....你是否也是这朵花呢?

这张图以上传到面子书,我的摄影部落格立刻在一小时内涌入了将近200多人,出现爆满的现象,从来没有这样发生过!......haiz!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